一个记录

 

小时候好胜又好斗,和同学比谁的记忆力好,书上的考点比完之后就比纪念日和事件细节。哪年哪月哪天,课代表和老师谁先进了教室,说了句什么,谁坐在谁的后面……都记得。

后来实在累了,人也散得差不多了,再换了水土,就不再有这个功能。就硬性地关闭了这个功能。

但只要用力去回想,连当时步步高学习机里歌单的顺序我都记得,买了萌芽买了ad钙奶回寝室等成绩我洗衣服哪件穿在身上没洗我也记得,只是那件T恤扔掉了,上床下桌的寝室里我的桌面铺的桌布上的图案我也记得,水杯里有个高于杯身的小勺子我也没忘。

本来放在记忆深处挺安全的,平时记不起来那也说明现在不会有人再去毁坏他们。
可是非要逼我翻出来。
非要逼我翻出来。

好吧,那就这样吧,先从哪件开始毁?最美的那部分么?


评论(1)
热度(4)